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首尔开通往返航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日12:00(北京时间),随着波音737-800乘载80多名由韩国飞往广州的旅客顺利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州至首尔的往返航班正式开通,大韩航空公司成为了继韩亚航空公司后第二个进驻白云机场的韩国航空公司。

  据了解,本次广州至首尔首航航班号KE866/5,于当地时间9:20从首尔起飞,北京时间12:00到达广州,航班飞行整个过程非常顺利。回程乘载40多名旅客于北京时间13:00
起飞,17:25(当地时间)到达首尔。航班开通后,大韩航空公司每周飞往白云机场的航班将达到四个,逢周二、三、五和周六起飞。

  大韩航空公司负责人对航班的上座率充满信心,他表示当前正是韩国旅游的旺季,首航之后,乘坐飞机的旅客将会有较大的增长。此外,为了庆祝航线的开通,航空公司在机票方面作了较大优惠,现在乘坐大韩航空公司广州至首尔往返航班的旅客,与乘其他航空公司班机相比将可节省1000元左右。

  大韩航空是环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的创立成员之一。因此,它将本条航线的所有地面服务都交给了现已签署加入“天合联盟”的南方航空公司代理。在另一方面,作为世界货运营业收入第一的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已经于去年1月份开通了在中国的货运首航,营运两年来,其在中国的货运量增长了近300%,在中国国际空运货的份额占到了约40%。今年9月19日,大韩航空与中国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成立了目前中国国内最大的物流服务企业,以此进一步努力拓展中国物流服务市场,巩固自己作为全球航空货运霸主的地位。(韩平 邓秀连)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