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博会”收编“展外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25届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昨天开幕

  本报讯 记者李晓莉报道: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与亚洲博闻有限公司、意大利BolognaFiera集团联合主办的第25届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昨天高调开幕。与往常不一样,本届“美博会”成功“收编”了周围的“展外展”,把“战线”大大拉长,从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一直延伸到广州锦汉展览中心。

  “为了让更多的美容化妆品企业能够在美博会上展示风采,在广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本届美博会将锦汉展览中心展区纳入到了美博会展区当中,使得此次美博会展位面积增加18000多平方米,参展商增加100多家,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美容会展。”美容美发协会会长马娅很自豪。

  去年“展外展”的情况已经消失。记者昨天上午在现场看到,第25届广州美博会展览面积达8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000家,共约3500个展位,入场参展观摩人数达25万人次。品牌云集,阵容强大,比以往更具观赏性。

  本届美博会设有世界名牌彩妆展区、名牌美容

化妆品展区、名牌美发品展区、国际名牌美容化妆品展区、保健品展馆、包装材料生产设备展区、美甲纹绣区、美容仪器、水疗设备区、OEM原料馆、台湾产品馆、韩国展区、欧盟展区、香港展区等10多个展区,展示的商品丰富多彩。

  此外,随着彩妆市场的不断升温,彩妆也成为本届美博会的一大亮点,其中以韩国彩妆最为引人注目。美博会上,韩国展馆被布置得精致而典雅,一群身着艳丽韩服的女孩成了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把韩国展馆装点得别具一番韵味。

  由韩国展览公司组织参展的韩国美容界自2001年开始参加广州国际美博会,今次是第6次参展。这次韩国馆的总面积为468平方米,参展商36个。这次规模是参加以来最大的,展示产品大部分是彩妆,其次是

护肤品,除此以外还有美发用品,美容机器等。

  

“美博会”收编“展外展”

  图:“真人秀”在美博会上更引人注目。本报记者 朱文海/摄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