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超预期 纽约三大股指齐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九月二十六日电(邓悦)由于美联储经济报告显示本月美国本土经济增长,积极的经济数据给投资者带来信心。同时本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回升超出预期也舒缓了投资者对于经济增长放慢所带来企业盈利影响的顾虑。

  今日纽约三大股指齐齐上扬,道琼斯工业收盘指数创下历史第二好成绩,标普500指数攀至五年半来的高位,纳斯达克也上升了零点五五个百分点。

  纽约三大股指的上扬还与本周初国际油价跌破六十美元一桶大关有关,今天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原油期货跌四十四美分,收于六十一点零一美元一桶。

  今天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九十三点五八,高企至一万一千六百六十九点三九。道指的最高纪录是二000年的一月十四日,当时的最高点为一万一千七百二十二点九八。不过今天的道指收盘已是历史上的第二个好成绩,距最高收盘纪录仅差五十三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天强劲上涨九点五七,涨幅为百分之零点七五,达到一千三百三十六点三四点。纳斯达克今天收于二千二百六十一点三四点,上涨十二点二七点。(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