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飞亚达赞助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配置计时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4:16 人民网

  9月19日,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配置计时设备独家赞助商签约仪式在长春隆重召开。在签约仪式上,亚冬会组委会秘书长安莉与深圳市飞亚达公司总经理徐东升签订合作协议,飞亚达正式成为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配置计时设备独家赞助商。

  在签约仪式上,安莉指出,本届运动会代表着国际一流的体育运动竞技水平;而体育与计时器一向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组委会希望能与飞亚达一起,共同将此届亚冬会办成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为广泛的综合性冰雪体育盛会。

  记者了解到,飞亚达表近年来在国内外大型赛事上屡屡被指定为计时手表,从携手国家体操队开始,到2003年亚洲帆船锦标赛指定计时手表,到2005年“

十运会”指定计时手表,再到2007年的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

  对此,业内人士评价,而通过这一系列的体育赛事,飞亚达成功地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出中国钟表品牌新形象,成为新时代中国钟表的代表,在国际钟表行业中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据了解,这是中国钟表企业首次与大型综合性国际赛事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有业内人士评论道,伴随着国内企业“走出去”的发展趋势,相信此番飞亚达结缘亚冬会,只是中国企业国际化的前奏,可以预见不久会有更多的公司在国际赛事上亮相。

  来源:

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刘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