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花旗集团落户大连成立软件和技术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9:40 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视窗9月26日电王金海、段朝华报道:今天,花旗集团在大连成立软件和技术中心,这也是花旗集团旗下的花旗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中国北方成立的第一家分公司。花旗软件大连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花旗集团将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业务。

  据介绍,花旗软件大连中心将为花旗集团在亚洲乃至全球的业务提供软件开发、系统维护与业务流程外包等服务。花旗银行中国区个人消费金融业务总裁李亚文表示:“非常
高兴能够将业务拓展至大连这个有活力的城市,在花旗持续巩固国内业务之时,我们期待能够在大连扮演积极的角色。”

  在未来的三年里,花旗软件大连中心预计其业务将覆盖亚洲以及全球范围,服务花旗集团不同的业务领域,尤其是那些要求日语和韩语能力的服务。花旗软件中国区总经理何维忠先生表示,大连充裕的专业人才储备以及当地政府对外企投资的支持等因素吸引了花旗集团在大连建立分支机构。

  据了解,2004年4月,花旗集团正式成立了花旗集团金融信息科技教育项目,培养当地金融信息人才何支持中国金融发展的项目。通过该项目,包括大连外国语大学和大连科技大学在内的20所中国重点大学将从中受益。花旗软件将为这些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以及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花旗软件成立于2002年,目前主要为花旗集团亚太地区、中东、欧洲以及美洲国家提供软件开发和技术支持,并为花旗集团亚太地区提供后台数据处理服务。总部设在上海,下设广州、珠海和大连分公司。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