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华安国际配置基金为子女的留学储备金添砖加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5:14 新浪财经

  随着居民收入增加、与家长对子女教育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家庭希望将来送子女留学海外进行深造,更有不少家长在孩子还未留学前就已经准备好大量外汇存在银行户头。

  那么如何让您的留学储备金在它的储备期有所升值,而不是仅仅享受3%左右的美元定期存款税后收益呢?首只外币基金——华安国际配置基金可以助您一臂之力。

  来想想对于留学储备金的投资,您关注的是哪些内容吧:

  一、本金需得以保全。由于作为留学储备金的特殊性,其本金需要得以保全,不可以为了追求高收益而失了本金。华安国际配置基金对于基金的投资本金提供100%到期保本。

  二、追求较高的收益。较之于银行推出的外币

理财产品,华安国际配置基金是一个投资型产品,潜在回报水平相对较高。这是因为,银行的外币理财产品主要投资于境外固定收益产品,如债券等,不能直接投资股票及其结构性产品,商品类衍生产品更不能介入。而华安国际配置基金可投资于海外四大资本市场:纽约、伦敦、东京、香港;投资范围更覆盖股票、债券、房地产信托凭证、商品基金4大类资产,投资空间和升值潜力更大。

  三、方便快捷的交易渠道。除了可在工商银行进行传统的填单、排队,购买外,华安基金公司还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渠道——华安网上、电话直接认购。只要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浦发银行(全国)、民生银行(上海)或兴业银行(上海)网点一次,就可以完成开户和签约“华安银基通”的手续。即开即通,无任何手续费。之后,您只要在

银行卡上存放足够的资金,就能在华安基金网站(www.huaan.com.cn)或电话(4008850099/021-68604666)上指点江山,不用再去银行受排队的苦了。

  四、贴心的到期提示。华安国际配置基金是一个五年长期投资产品,它的长期限使您省却了反复购买的麻烦。但是五年这个时间比较长,万一到时候忘记赎回怎么办?华安银基通独有的“预约赎回”功能,就像一个贴心的小闹钟,自动帮您到时赎回,让您放心又安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