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认购华安国际配置基金 何烦之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5:13 新浪财经

  近期,国内首只QDII外币基金,华安国际配置基金横空出世。面对“持有4年进出零手续费,基金的投资本金到期100%保本,华安雷曼合作……”,很多人已经怦然心动,但也有不少人对于其操作流程望而却步。俗话说的好“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看中了想投资的基金,却因为这么一个理由而放弃了,不是很可惜吗?下面笔者将针对各类人群奉上认购操作秘笈,让您轻松理财。

  美汇族:即拥有美元现汇的人群。这些人的一大特点是,美元现汇大多存在其他银行。而此次华安国际配置基金的认购点为工行,电子直销为华安银基通(浦发、民生上海、兴业上海),因此这些人不能在原来的存款银行直接认购到该基金。许多人马上会不假思索地说:“把汇拿出来再买不就得了嘛!”万万不可!汇拿出来了就变成美元现钞了,再认购的话必然有损失!于是,很多人便没了方向,想买又不能买,到底要怎样做呢?其实很简单。您只须到原来的所在银行办理划汇手续,将您的美元现汇划转到上述四家银行之一的您的帐户上即可。这样您就可以用您的美元现汇(5000美元起点)成功认购到该基金了。

  美钞族:即持有美元现钞的人群。这些人群的美元大多长年存在银行,吃吃利息,而近期人民币持续升值,使其手中的美元资产不断缩水,很多人只能看着心痛,又不舍得“割肉”。如今,这些人得知其美元终于可以投资到海外市场,欣喜若狂,马上跑到银行办理。但往往被告知失败,空欢喜一场。为什么会失败呢?其实是这些人太心急,误以为外币基金就是用美元购买。该基金的认购条件是5000美元现汇,而不是现钞!好不容易有了美元投资机会,难道眼睁睁地放弃?当然不要!美钞族们只需到以上四家银行之一的可换汇网点,按银行当天

外汇牌价,将钞换人民币再换成汇即可。这些看似复杂的流程实际操作都是由银行柜员来完成的,所以您大可不必担心。

  RMB族:即手持人民币的人群。这些人一听到“外币基金”,“国际配置”第一反映就是“与我无关”,要么就是觉得产品挺吸引人的,但我没有外币,想买也力不从心啊!其实,自2006年5月1日起,外管局已将境内居民个人每年的购汇额度放宽到2万美元。所以,您只需带上身份证到以上4家银行之一的可购汇网点就可以换汇。

  聪明懒人族:即华安的“银基通”客户群。华安的电子直销长期以来一直被客户称颂,继华安宏利基金认购发行华安基金电子商务部推出了我国第一个基金"预约认购"创新服务后,华安基金公司与浦发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再度联手推出了国内第一家“外币基金电子直销平台”,并将预约交易的创新服务再次应用到华安国际配置基金的发行过程中。凡“华安银基通”客户,均可网上“预约认购”华安国际配置基金。通过预约成功认购华安国际配置基金的投资者将额外获赠5000华安好伙伴积分,相当于持有50万华安现金富利4个月的累计积分。预约成功后,聪明“懒”人们只需在自己的“华安银基通”相关借记卡内有足够的认购资金(美元现汇),即可通过华安基金公司的电话(40088-50099)与网上7*24小时认购华安国际配置基金,享受轻松

理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