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部分旅行社 已恢复普吉岛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3:39 法制晚报

  受泰国局势影响较小

  北京部分旅行社 已恢复普吉岛游

  本报讯(记者 张晓莺)因泰国局势对普吉岛影响不大,北京已有部分旅行社恢复了普吉岛线路的国庆游团队。

  记者上午从中青旅了解到,他们共有五六个国庆前往普吉游的旅游团已经恢复。据介绍,目前泰国的政局逐渐稳定,普吉岛则受曼谷当地局势影响较小,因此旅行社决定率先恢复前往普吉岛的五六个旅游团。此外,港中旅的国庆普吉团也已恢复,国庆期间,约有60名游客将前往普吉岛旅游。

  中青旅、港中旅负责人均表示,虽然国庆的普吉岛旅游团已经恢复,但是曼谷团暂时还不能恢复,要视泰国局势发展才能做出决定。

  此外,还有一些旅行社表示暂时不会恢复普吉游。捷达假期旅行社、华远国旅的负责人则表示,他们还要对泰国局势再观望一段时间,才能决定是否恢复国庆泰国游。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