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湖南-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长沙开幕 曾荫权出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8:42 中国新闻网

  

湖南-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

  9月25日上午,“湖南-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长沙开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前右)和湖南省省长周伯华(前左)共同出席开幕式。中新社发 肖前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长沙九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李思之 肖前辉)今天上午,“湖南—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长沙开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香港工商及科技局局长王永平、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曾俊华等港府官员和商界领袖与湖南当地相关人士三百多人出席开幕式。

  湖南省省长周伯华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香港是经济、贸易中心,是湖南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而湖南有着区位、市场与人才优势,两者加深合作必将共赢。

  香港特首曾荫权表示看好湖南与香港的合作潜力。他说,湖南与香港发展基础良好,湖南拥有丰富的劳力资源,生产成本较低,加上湖南省政府积极推动工业化的政策,为香港的企业及投资者提供有利的投资环境。香港可以利用独特的优势成为湖南走向世界的“金桥”。

  曾荫权认为,中国“十一•五”规划支持中部地区发展,可以预见湖南省经济活动在未来数年将非常蓬勃,希望港商能抢占先机。

  据悉,此次活动由香港贸易发展局、湖南省商务厅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促进湘港两地的贸易及经济联系。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