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热点城市 机票订出九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3:25 法制晚报

  今年“十一”黄金周第1号旅游信息预报发布

  热点城市 机票订出九成

  本报讯(记者 张晓莺)去往黄山、丽江、昆明、海口等热点旅游城市的机票和火车票大多已经订出了九成或已售罄。昨晚7点,全国假日办发布2006年“十一”黄金周第1号旅
游信息预报。

  信息预报显示,丽江、昆明、海口等航班已经趋热,很多火车票都已经售罄,不过,住宿预订还比较宽裕。热点城市和景区的住宿预订已经升温,客房预订率在四成左右,尚有充裕的接待空间。

  部分城市机票、火车票预订情况

  已预订出九成的航线有:

  9月30日 深圳至乌鲁木齐、宜昌、张家界、

丽江、黄山、吉隆坡、胡志明市;成都至
九寨沟
、拉萨、丽江。

  10月1日 深圳至乌鲁木齐、丽江、黄山、

武夷山、兴义;武汉至三亚、海口、昆明、上海;广州至武夷山、黄山、常德;长沙至北京、杭州、上海、成都;昆明至广州、深圳、北京。

  铁路方面:

  9月30日深圳前往各主要城市直快以上的火车票已经售罄。

  重庆10月4日前的车票已开始预售;成都火车票已预售到10月3日。

  相关报道

  不少热点线路已客满

  记者今天上午从中旅、国旅、凯撒等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国内游报名情况逐渐进入收尾阶段,部分旅行社的海南、云南等热点线路团已经客满。据悉,今年十一期间,云南、海南、广西、华东五市、贵州等依然是热点线路。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