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想电脑起火,索尼调查电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1:23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专电据路透社报道,日本索尼公司23日说其正在调查一起联想笔记本电脑着火事件。这台电脑使用了索尼电池。

  据有关媒体报道,上周,一台使用索尼电池的联想笔记本电脑在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着火。

  索尼公司的发言人证实公司正在调查这起事件,但未透露调查细节。索尼方面还表示,目前尚未收到证明此次着火的联想电脑使用了索尼电池的正式文件。联想公司日本分公司的管理人员亦未对此事作出评价。

  上月,美国的戴尔公司和

苹果公司以可能出现过热甚至起火危险为由,分别在全球召回410万块和180万块索尼产
笔记本电脑
用电池。19日,日本东芝公司又宣布因质量问题召回34万块索尼产笔记本电脑用电池。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