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洁承诺近日制定退货退款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15:27 新华网

  前(21日)天下午,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与宝洁(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一步沟通,并初步达成共识:宝洁(中国)公司承诺尽快妥善做好退货、退款等善后工作,并将于近日尽快制订出具体退货退款方案,及时向社会公布。另据新华社电,新加坡有关部门已完成对6种SK-Ⅱ品牌化妆品的检测工作,结果发现这些产品中确实含有少量的重金属铬和钕。

  9月22日下午14:00,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与宝洁(中国)有限公司就“SK-II事件”
初步达成如下共识:宝洁(中国)公司承诺,对清透防晒乳液等12种SK-Ⅱ产品在已经主动撤柜的基础上,妥善做好退货、退款等善后工作。近日,公司还将尽快制订出具体的退货退款方案,并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对“宝洁”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昨天上午,记者致电SK-II公关部。在北京的公关部负责人梁云女士告诉记者:“由于目前来电要求退货、退款的消费者太多,公司一下子很难操作,只能先把所有消费者的姓名、联系方式和退货、退款要求等一一登记,公司将很快对社会发布具体的后续操作流程。至于在9月21日以前受理的有效退款要求,则将按照已达成的协议向消费者支付。”

  但SK-II仍然在声明中表示,“SK-Ⅱ决定暂停其在中国的产品销售,虽然SK-Ⅱ相信其产品是安全的,但是仍然做出此项决定,直至确认我们符合中国在售

化妆品中所含微量铬和钕的相关规定。”

  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