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理财产品拓展投资新渠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09:3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婷】理财产品的资金运用渠道又有所拓宽。日前一家银行在本市推出了收益率与一篮子亚洲地产股票挂钩的理财新品。

  据了解,汇丰银行这款理财产品与四只在香港和新加坡上市的地产类股票的表现相挂钩。这四只股票分别为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太古股份有限公司‘A’和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香港置地控股有限公司。通
过投资该产品,市民将在到期日保障本金的情况下,有机会分享地产公司良好发展前景带来的潜在产品收益。

  这款产品投资期限为18个月,最低申购金额为2万美元,投资期内不设提前赎回,到期日可获得100%本金保障,以及与篮子内股价表现相挂钩的潜在回报。该产品每季度为一个观察期,产品在到期日的回报取决于每个观察期篮子价值的平均值,某一观察期的篮子价值将取本期篮子表现与前一期篮子价值中的较高者。

  篮子表现是指四只

股票在估值日的收市价相对于执行日收市价增幅的平均值。具体计算方法为六个观察期篮子价值的算术平均数×参与率,参与率预定为45%,最终水平由汇丰在35%和55%之间视具体情况决定。

  投资该产品可获得的最高回报不设封顶,如果在投资期内该四只地产股票表现良好,市民可以取得较高的投资回报;反之,市民的投资回报将有可能低于同期市场普遍

存款利率水平。若篮子价值平均值小于或等于零,则投资者在到期日将不会获得任何回报,但仍可获得100%本金保障。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