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自主品牌 不能不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自主品牌重兵布阵在3号展厅,接连几天门庭若市。虽然这里比起豪车云集的2号展馆少了些华丽,却多了几分现实。

  骏捷人气火爆

  被誉为“中国小宝马”的骏捷,被前来咨询的准车主们围了个满满当当。骏捷车身做工精细,它的光洁度和平整度看起来与一些中高级轿车并无二致。骏捷早已断货,据悉订单已经排到11月份。

  金刚秀外慧中

  另一款耀眼明星是吉利金刚。这款历时3年、耗资10亿的车型,是吉利基于国际先进的底盘技术的精心之作。它在十万元级别轿车中首开先河,运用NVH(震动、噪声与舒适度)降噪工程技术,并在同级车中唯一采用车载免提听筒和绿色隔热玻璃,让观众不能不怦然心动。

  华普彩绘诱人

  上海华普汽车推出了全系列车型的整体展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位彩绘师在车展期间不停地为展车进行创作。经过前几天车展,其展车已变得五彩斑斓。

  QQ6时尚动感

  被称为“中国甲壳虫”的QQ6得到空前的关注不仅仅得益于它的先进技术------行车电脑和发动机电子防盗技术,还得益于它很好地传承了QQ的时尚外观和高性价比。

  F3价格取胜

  高性价比的

比亚迪F3自推出以来就获得了“中国花冠”的美誉。F3一上市就全线飘红。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其性价比为
经济型轿车
树立了新的标杆。

  本报记者 吕越 实习记者 张俊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