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7.92关口告破 人民币汇率持续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5:3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22日电(记者潘清)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22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突破7.92关口,以7.9188再创汇改以来新高。

  这已是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连续4天改写汇改以来的新高纪录。本月19日和20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分别突破7.94和7.93关口。按照22日的数据,汇改以来人民币累计升值幅度已达2.41%。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6年9月22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9188元,1欧元对人民币10.1199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8048元,1港元对人民币1.01766元,1英镑对人民币15.0605元。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美国经济报告显示费城地区9月份商业景气指数大幅下滑,显示这一地区制造业萎缩。由于这一数据与此前经济学家的预测相去甚远,导致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大幅下挫,从而推升

人民币汇率

  市场人士认为,人民币汇率的节节攀升,令市场对汇率日浮动区间扩大的预期持续升温。而这一状况又反过来促使人民币汇率持续走高。(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