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恺王服装秀拉开北京国际时装品牌推广周序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1: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电作为北京建设时装之都的代表性项目,北京国际时装品牌推广周日前在恺王服装秀中拉开帷幕。

  为培养中国自主服装品牌,借鉴世界五大时装之都举办以城市命名的国际时装周的做法,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时尚北京博览会组委会20日起共同举办北京国际时装品牌推广周。

  在北京市场上销量一直稳居前三的恺王国际服饰集团的男装在推广周上首场亮相:炫目时尚的都市生活,男士们着装时尚优雅,收敛而不张扬,精致中抒发男人温文尔雅的情怀……这正是恺王一直以来追求的经典而不奢华、体面而不张扬的企业文化理念。

  恺王国际服饰集团总裁王灿说,北京国际时装品牌推广周与法国等国家的时装周同期举行,意味着我们将努力赶超世界水平,与世界接轨。作为年产西服超过20万套/件、产值1.5亿元的服装企业,我们有责任为北京建设时装之都贡献一份力量。公司近期将投资1.5亿元在北京通州台湖工业区建立现代化生态科技园,实现从产品经营向品牌经营的战略性转变。

  据悉,本届推广周还将展示女装、童装、皮装、内衣等门类。(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