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500万企业信用数据可在线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2:04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朱艳燕 北京报道 近日,500多万国内企业信用数据在21315 R社会信用记录中心网站实现自由查询,这标志我国信用记录建设达到一个新高度。中品质协(北京)质量信用评估中心有限公司历时2年的不断努力已使1000余家企业主动注册,400多家企业取得企业质量信誉AAA等级殊荣。

  “十一五规划”纲要中指出,加快完善以信贷、纳税、合同履约、产品质量信用记录为重点的社会信用体系,健全失信惩戒制度。为此,中国产品质量协会、中品质协(北京)质量信用评估中心有限公司以及21315 R社会信用记录中心等机构以产品质量为突破口建设全国社会信用记录中心。并按照社会主义荣辱观中指出的:“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作为我国推进社会信用建设、建立信用记录的行动纲领。

  质量信誉AAA等级的企业为我国广大企业树立了典范,不仅仅在于提高企业自身影响力,更重要的是推动了我国企业自发地以质量信誉AAA级标准来约束。鉴此,中品质协(北京)质量信用评估中心有限公司将继续开展好质量信誉等级评级评价工作,2007年将实现全国1000余万家企业信用记录在线查询。在全社会形成“政府推动、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质量信用机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