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世博园区两项目公开招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23:35 东方早报

  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从上海世博局获悉,上海世博会园区工程建设已经正式启动,上海世博土地控股有限公司委托上海市上投招标公司和上海市建设工程招标咨询公司,分别就世博会园区浦东部分道路及市政配套设施工程(3标)和世博会主体工程主要基础设施项目浦东世博公园向社会公开招标。

  据悉,作为此次招标项目之一,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体工程主要基础设施项目
浦东世博公园的建设地点北临黄浦江、南至浦明路、西起打浦路隧道、东扩园区东部水门,建筑面积为29公顷。

  世博公园项目对投标人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包括投标人应为注册资金人民币1亿元以上且具有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其以上资质;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等。

  而投标世博会园区浦东部分道路及市政配套设施工程(3标)的投标人,则要求具备建设部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公司注册资本在6000万元以上,并具有上海市同类重大工程业绩等,这一项目的投资规模约为17亿。

  根据招标信息,符合投标资格的企业需在9月25日到上海市小木桥路683号2楼B区报名和申领招标文件。

  另外,目前,

上海世博会招展情况顺利,随着阿拉伯国家联盟正式确认参加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截至9月21日,已有67个国家和9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加世博会。

早报记者 陈辉楠 赵刘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