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兰州:一个市民眼里的房交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7:56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9月21日专电(记者屠国玺)20日,兰州2006年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开幕,兰州市民戴丽女士已是连续第二年参加房交会。她说,今年的房交会与往年比有了许多变化。

  这位30多岁的女业主告诉记者,今年参展楼盘少了,参观时也没有往年那么拥挤,但是经济适用房的展台依然火暴。房交会开始不到两个小时,就有近千人排队认购。戴女士说:“经济适用房成了‘独苗’。”

  记者了解到,今年兰州房交会上商品房参展面积达到了387.93万平方米,参展的楼盘有40多个。但经济适用房只有一个楼盘,共250套,总面积也不超过2.5万平方米。

  戴丽发现,与去年相比,今年商品

房价格又涨了不少。在今年的房交会上,戴丽第一次看到了40平方米的单身公寓房型。“这种小房型应该能给那些单身男女买房提供更多的选择。”

  戴丽还发现房交会多了专门的二手房展区。而让戴丽女士失望的是,当地市场提供的房屋

装修技术还很落后。(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