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四季度行情有望翘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17 今晚报

  本报讯 据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最新研究报告,四季度A股市场将呈现翘尾行情。

  报告称,8月以来反弹的动力主要来自中报、新股暂缓和银行地产板块活跃。然而,牛市初期的A股依然会在四季度遭遇波折。一方面,新股特别是大盘新股发行的提速,将成为吸纳过剩流动性的主体;另一方面,宏观调控还没有结束,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下滑将逐步产生负面影响。

  大市值股票的重新估值对目前的大箱体运行有支持作用,A股前50大流通股的2006PE为21倍,基本合理。与此同时,分析师还在不断调高盈利预测,分析师预测申万重点公司2006年净利润增长12%,2007年净利润增长17%。突破箱体产生向上行情的最强动力将来自业绩增长。

  报告认为,股改对业绩的影响可能持续12-18个月,资产注入、整体上市对A股盈利的影响巨大。 (可鸣)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