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投资海淀服务中心功能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8:34 新浪财经

  “投资海淀服务中心”位于海淀招商大厦三层东侧,是一个以投资者为中心设计、建设的综合性高效服务平台,是海淀区政府的服务职能在投资及对企业服务领域的延伸。

  投资海淀服务中心,包括“外商投资绿色通道”、“海淀绿卡办公室”两个服务体系。同时为投资者开放了“投资海淀信息查询平台” 、“多媒体播映平台”,为投资者全面了解海淀,查询、查看各类信息提供了便利。中心还可根据投资者的需求邀约海淀区其它管理、服务部门在这里提供咨询服务。在中心的接待区及等待区,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的入园优惠政策及园内的各主要专业园区、产业基地。

  投资海淀服务中心是竭诚为投资人服务的富于人性化的信息中心、展示中心、服务中心、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路6号 海淀招商大厦三层东侧

  电话:88498570 88498891 88498730 884993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