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质量创品牌 诚信赢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7: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福建泉州市和华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著名的闽南侨乡——泉州晋江市。自1989年成立以来,和华公司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日趋完善的管理制度,不断追求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致力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多品种、高品质、具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和良好的销售服务。至目前已初步建成集商贸、品牌建设为一体的专业电器生产销售商。

  和华电器公司生产及销售产品定位为电器、厨具等家用电器,代理顺达、海利、双
喜、松下、三星、LG、美的等5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并专营自创品牌和华牌电器、厨具。其产品遍及沃尔玛、好又多等大型连锁卖场,以及漳州吉马、泉州轻工等福建本地大超市。

  和华电器公司始终秉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真诚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开拓进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企业规模日益扩大。目前,泉州市和华电器公司已全资拥有6家子公司,经营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职工人数达200余人。如今公司已拥有了较为完善的销售网络,在

福建福州、泉州、漳州、三明、龙岩、莆田等地市拥有3000多家经销网点,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

  质量,是和华品牌创立的基础;诚信,是和华电器公司取得成功、赢取市场的秘诀。对质量和诚信,和华人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和诠释:品牌背后是诚信,诚信背后是质量,质量是支撑诚信最为厚实的根基。作为家电行业企业,和华电器公司从创业之初就牢牢把握诚信经营、踏实进取、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理念,不断弘扬信心、信誉、信用、文明为商的企业宗旨,营造和华是我家,和华为大家的企业文化氛围,把产品质量当作长期发展的根基。正是多年来在广大消费者、经销商中树立和塑造起来的诚信招牌,帮助和华公司叩开了市场的大门,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一个长期把诚信视为生命的企业必将是一个有追求的企业。今日的泉州市和华电器公司,正专心致志把自己打造为福建省乃至全国的家用电器生产销售专家。

作者:佚 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