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亚太旅游协会主席:泰国军事政变不会打击旅游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2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九月二十日电(记者 顾时宏)亚太旅游协会主席鲍勃(音译)二十日在此间称,十九日发生的一场不流血的泰国军事政变对泰国的旅游不会产生大的打击,他建议旅客继续按原计划来泰旅游。他相信泰国一年会吸引一千二百万游客。

  他说,军事政变后的曼谷市区,没有发生交通堵塞现象,也没有发生其他异常的情况。正在泰国旅游的客人说,政变后的泰国依然是一个比较热情与开放的旅游国家。

  泰国旅游协会今天称,虽然十九日发生了推翻塔信政府的军事政变,但泰国全国的所有机场目前未受政变影响,航班与航空服务、机场的运营都在正常运转。

  亚太旅游协会认为,曼谷的道路交通五成恢复正常,显示这是好的迹象。从事经营欧洲旅客到泰国旅游的亚太旅游董事长鲁智(音译)说,军事政变后欧洲客人没有取消来泰旅游的计划行程。

  过去三十年来,作为泰国永久居民的鲁智在泰国已经亲身体验过十五次军事政变,他也感觉到这次军事政变十分顺利,不费一枪一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