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联合年会二十日闭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2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十日电新加坡消息:在此间举行的二OO六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联合年会二十日闭幕。与会代表在会议期间讨论了全球经济的发展前景和面临的风险,对多哈回合谈判进展表示关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罗德里戈・拉托在闭幕式上说,与会代表在会议期间讨论了全球经济的发展前景和面临的风险。与此同时,与会者欢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通过了
首个多边协商机制。该机制将在维持全球经济强劲增长的同时,致力于减少全球经常项目不平衡。

  拉托说,与会者还对多哈回合谈判进展表示关切。他对全球可能出现贸易保护主义的危险提出警告,呼吁有关各方珍惜谈判已经取得的成果,努力使多哈回合谈判尽早恢复。

  来自国际

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的成员和相关组织的上万名代表出席了这次为期两天的会议。(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