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称泰政变尚未导致金融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2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十日电 新加坡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罗德里戈・拉托二十日在此间表示,正密切注视泰国军事政变的发展,迄今未发现导致金融冲击。

  拉托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联合年会结束时对媒体表示,希望看到泰国的事态发展朝有利于国家稳定的方向演变。

  泰国陆军司令颂提十九日晚发动军事政变,并迅速接管了泰国政权。受这一事件影响,泰国金融市场二十日闭市,泰国铢对美元的比价大幅下挫。

  泰国军事政变的消息引起了美国、西欧和亚洲股市的普遍下挫。二十日,东京股市日经二百二十五种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一百五十五点六一点,跌幅为百分之O点九八。韩国汉城股市综合指数收市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了百分之0点五五,菲律宾马尼拉股市综合指数下跌了百分之一点九九。(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