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曼谷上海游客电话报平安 申城赴泰旅游部分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九月二十日电 昨晚泰国发生军事政变。来自沪上多家旅行社的最新消息称,到目前为止获悉,政变尚未对在申城游客造成影响,目前在泰国旅游的上海游客一切平安,暂时不会改变既定行程。而上海的一些旅行社已打算推迟或取消近期乃至“十一”黄金周发往泰国的团队。

  据悉,上海春秋旅行社、锦江旅行社和青年旅行社等大型旅行社今天均有几十到百余人不等的团队在泰国旅游,泰国发生军事政变的消息传来,这几家旅行社纷纷在第一时间与目前带团领队取得联系,得知所有游客在泰国一切平安。“我们还给每位游客买了一张电话卡,让他们给家人报个平安。”上海锦江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这几家上海主要旅行社已在泰国的团队暂时不会改变既定行程,“我们已经通知领队注意安全,提醒游客夜间减少外出,在游览线路上则会避开冲突地区。”上海青年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

  泰国一直是上海游客选择出境旅游的最主要目的地之一,“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沪上旅行社纷纷表示,泰国此次军事政变可能会引发沪上游客的退团,但是否全部取消泰国游团队,还要视事态发展和有关部门的通知而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