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方航空公司飞往泰国航班客流量未出现太大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8: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9月20日电 (郭军 姚洁 王维凤) 记者今天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十九日的泰国政变对今日广州前往泰国的航班客流量并未造成太大影响。

  据介绍,九月二十日广州——曼谷的CZ363航班与往日客流量基本持平,共有出发旅客一百二十人,包括四个二十人左右的旅行团队,但其中一个团队的十名旅客到机场后临时决定取消行程。而泰国航空公司广州——曼谷的TG669航班也是满座出发。

  从电脑订座系统看,二十一日、二十二日广州前往曼谷的航班仍然满座,未出现大批旅客取消订座的情况。据了解,广州前往曼谷的航班以转机旅客和外国旅客居多,中国旅客占少数,而且大部分是随旅行团出发。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