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告价格涨幅追随GDP 央视广告标底价平均涨1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5:05 中国新闻网

  

广告价格涨幅追随GDP央视广告标底价平均涨1成

  19日,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今年再次拉开帷幕。据悉,央视此次对广告长度和条数进行了调整,广告招标的标底价也平均上涨了10%以上。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19日,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今年再次拉开帷幕。据悉,央视此次对广告长度和条数进行了调整,广告招标的标底价也平均上涨了10%以上。

  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介绍,与每年不同,2007年央视的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将标的物本身进行了一些调整。如对新闻节目系列进行了广告长度和条数的调整:2007年“

新闻联播前广告”条数由5条减少为4条;“新闻联播后标板”广告形式12年来首次由5秒调整为7.5秒,以扩大信息量,增强广告投放效果。

  与此相应,央视今年对黄金资源广告的价格也进行了调整。夏洪波透露,2007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的标底价整体上浮,平均涨幅在10%以上,如由5条减少为4条的“新闻联播前广告”,依然使用暗标,旺季和淡季的标底价分别为600万和530万元。而由5秒加长到7.5秒的“新闻联播后广告”标底价提升到了1400万和1300万元。

天气预报特约收看,标底价是1160万和1060万元。天气预报1+1,标底价分别为980万和920万元。

  被称为“

中国经济晴雨表”的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每年11月18日举行,至今已有13年历史,2006年的招标总额为58.69亿元。每年招标前,中央电视台广告部都会在全国各地召开说明会。今年将在北京、上海、广州、青岛、杭州、厦门、重庆、郑州、哈尔滨、昆明十个城市进行,19日在北京举行的是首场说明会。(张艳丽)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