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1个地税征收点装POS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3:50 法制晚报

  刷卡缴税将在全市推广 范围已扩至营业税、个税等

  21个地税征收点装POS机

  本报讯(记者 张丽锦)今后,市民将不用为携带大量现金去纳税,或到银行排队缴税发愁了,本市15个区县的21个地税征收网点已装上纳税POS机,只需刷卡便能完成缴税。

  市地税局的有关人士今天告诉记者,通过POS机刷卡纳税的范围,从最初尝试的契税一个税种,已扩大至营业税、个人所得税、教育附加税、城建税、印花税等多个税种。

  即日起,纳税人使用本市任何一家

商业银行或邮储发行的银联卡,都可在安装了POS机的网点轻松缴纳各种税款,且无需支付手续费。但车船使用税、房屋出租的税费等个人缴纳税种,目前还不包括在内。

  地税和银联方面表示,这样的“纳税POS机”将进一步推广,逐渐实现全市范围覆盖。

  据悉,截至今天,西城、崇文、宣武、朝阳、丰台、石景山、门头沟、昌平、通州、顺义、大兴、房山、平谷、延庆等15个区县的21个地税征收网点均已安装刷卡纳税POS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