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商务部重点扶持的100家大型农产品流通企业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2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工作部署,加快构建农产品现代流通网络的步伐,商务部近日下发通知,确定了北京顺鑫首联绿色物流有限公司等100家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大型农产品流通企业,并核准了2006年支持这些企业的建设和改造项目。

  商务部本次确定的100家大型农产品流通企业,是从各地商务主管部门推荐的179家企业中,经过专家组进行公开评审而确定的,其中生产主导型企业10家,流通主导型企业51家,产销一体化企业39家。100家大型流通企业2005年食用农产品销售额为384亿元,占总销售额的68%,2006年计划投资农产品相关项目246个,投资总额约为44亿元。

  最后确定的100家大型农产品流通企业,具有明显的区域特色,流通标准化、规模化较高,能够积极探索、推广现代流通经营模式,内部管理比较规范,将起着带动当地农民增收,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