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买津股,有三个赚钱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1:4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梁晓钟)天津现有23家上市公司,在今年行情中,多数股票都升幅可观,甚至不乏有G滨能这样涨幅超过300%的明星股。南方基金公司投资部总监许荣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未来天津股票的投资机遇将会表现在三个方面。

  首先,作为金融改革试点区域,使滨海新区上市公司具备一定的投资机会。新区开发的前景将使得这些公司必然会通过资产整合和重组分享巨大的增长。

  其次,开发滨海新区带来的上市公司资产重新估值中,其所拥有的土地及其它资源价值面临大幅上升。许荣表示,南方基金在投资这些股票时设想了最差情况下的风险收益比,发现即使在最差的情况下,这些公司的重置价值也是现在市值的数倍。

  最后,滨海新区开发,港口、供热、供电等基础设施类上市公司将有望率先受益。南方基金认为,预期未来会有多个大型外资项目落户天津滨海新区,因此港口、商业零售、市政配合服务、中介服务等领域都很可能获得超常规的发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