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四种月饼被检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1:29 华夏时报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月饼抽检结果

  本报记者孙杰刘宪银报道昨天,在2006年第十二届月饼节开幕式上,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监督司司长纪正昆公布了月饼抽检结果,除隆乐奇、福美林、陆侨集团、利顺达四厂家所产的抽样月饼不合格外,全部抽样合格率为93.2%。

  纪正昆司长表示,国家质检总局近期组织对北京、天津、上海等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47家生产企业的310种月饼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专项抽查,平均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3.2%。其中,大型企业的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100%,中型企业的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4.4%,小型企业的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2.1%。

  此次抽查质量较差的四种

月饼分别是:吉林市昌邑区隆乐奇食品厂的隆乐奇传统月饼(五仁)、海南陆侨广州大酒家食品制作有限公司的陆侨集团牌双黄白莲蓉月饼、天津市利顺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利顺达月饼、青岛福美林食品有限公司的福美林牌椰蓉月饼。

  ■相关

  国庆期间乱涨价将被严查

  据新华社电国庆将至,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出通知,部署开展国庆期间市场价格检查,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将重点对铁路、公路、水运等交通运输价格、主要景点门票价格等进行监督检查。对性质恶劣、问题突出、影响较大的价格违法案件将及时通过媒体曝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