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兰州13座加气站经营权公开出让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20:03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9月18日电 (记者 朱建军、宋常青) 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兰州市国土资源局委托拍卖公司18日对兰州市的13座加气站经营权暨土地使用权进行公开出让。在现场,5个加气站点以648万元成功拍卖,8个加气站点因为只有一家投资者则挂牌出让。

  据兰州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兰州市进行的这一次出让的标的为兰州市政府批准拟建的城关区大砂坪、城关区雁滩、西固区河口、安宁区安宁东路、红古区等13座天然气加气站的经营权和土地使用权,经营期限为20年,属于有限资源经营,特设定为有底价出让。加气站经营权底价标准站为20万元、加气母站为30万元(不含土地使用权底价)。

  20家竞买方参与了当天的公开出让,这些竞买方都在市政府确定的加气站规划点区域内提供了符合建站要求的土地,并通过兰州市规划、国土、环保、消防等部门的预审意见,提出建站申请报告;使用自有土地的,出具了土地权属证明资料等要求,还出示了700万元以上的银行验资证明。

  经过现场激烈竞争,城关区大砂坪、城关区雁滩等5个站点分别以238万元、182万元、102万元、4万元和122万元后拍卖,拍卖所得上缴财政。

  据了解,兰州市13座加气站此次出让采取了拍卖与挂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一规划站点有两家及两家以上的投资者的参与竞买,则以拍卖方式出让;只有一家投资者的,则在拍卖会结束后立即进行了现场挂牌出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