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发展21日起 收小账户管理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2:5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从深圳发展银行获悉,自2006年9月21日起,该行将在全国范围开收小额账户管理费用。这是全国第七家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的银行,此前,四大国有银行和交行、招行已经开收小额账户服务费。

  深发展表示,小额账户的标准是日均存款余额不足300元(不含)的小额人民币个人活期存款账户,这类账户每个季度收取账户管理费3元,每季度收取一次,每季末月21日至
下季末月20日为小额人民币个人活期存款账户收费周期。第一个固定收费日为2006年9月21日,以后每季度末月21日银行将从小额人民币个人活期存款账户中自动扣收账户管理费。

  据

新京报

  我国十大古村

  首次结盟

  时报讯 (记者 鲍音瑛) 前日上午,在 2006中国郴州生态(民俗民居)旅游节开幕式上,由中国旅游报社与郴州市联合主办的中国十大古村结盟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十大古村游”正式启动。据介绍,这将是“中国十大古村”首次集体亮相,标志着我国古村旅游业进入一个新的联盟阶段。这十大古村除了郴州桂阳阳山古村外,还包括安徽西递和宏村、广东雷州邦塘古村、江西赣县白鹭村、广西灵山大芦村、江西婺源古村、浙江诸葛八卦村、陕西韩城党家村、贵州天龙屯堡村、山西丁村等国内知名古村。

  苏宁“十一”全国连开52店

  时报讯 (记者 刘莉) 昨天,记者从南京苏宁电器总部获悉,苏宁将在“十一”期间在全国连开52家新店,创下中国家电连锁开店新纪录。其中将有10家第四代“3C+”旗舰店在全国10个一线城市同时亮相,至此苏宁连锁店总数将达到430家。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表示,苏宁将把3C+旗舰店这一模式迅速复制到全国,并将其打造成行业连锁经营的全新标准。

  实际上,国美旗下的鹏润电器和百思买在中国开出的第一家店也将以“旗舰店”形式加入竞争。对此,孙为民认为,这主要因为连锁店面的两极分化现象越来越明显:社区店(规模为3000平方米左右)的销售额逐年呈现徘徊甚至下降,而旗舰店(平均规模为8000平方米)则凭借其日益增加的辐射能力呈现上升态势。

  据苏宁电器连锁发展总部执行总裁蒋勇透露,年底前还将安排200家新开店和100家改造店的任务。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