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问题SK-Ⅱ是否撤柜今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1:20 华夏时报

  宝洁公司表示9类产品可在专柜退货

  本报记者刘琪莉报道16日晚,宝洁公司就SK-Ⅱ禁用成分事件向本报发来最新声明,表示有退货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凭小票和相关记录在SK-Ⅱ的授权专柜办理相关产品的退货手续。

  声明中还提到,公司高层也正在与相关机构协商,并且将于今日与有关方面会谈。关于相关SK-Ⅱ产品撤柜的必要性,现正在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以作出最后决定。

  宝洁公司表示,同时符合以下4项条件的消费者可以在SK-Ⅱ的授权专柜办理相关产品的退货手续:所退产品在此次被检查的9种产品范围之内;消费者有过敏史,并同时出具医院的相关证明;持有购物小票或电子票根,同时不能跨专柜退货;所退产品的剩余量不少于该产品总量的1/3。此前,在15日向媒体发出的声明中,宝洁公司表示,该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并未添加文中所涉及的成分。SK-Ⅱ所有产品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都经过了严谨的安全评估,并且在进入中国市场前都经过港口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严格检验。而在16日晚间的声明中,宝洁仍坚称,“进入市场前已经经过港口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严格检验和放行,产品的安全和质量有充分的保障”,但是同时表示理解消费者的心情,可以办理9类产品的退货。

  在9月14日,来自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消息显示,近日,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从来自日本宝洁株式会社蜜丝佛陀公司制造的SK-Ⅱ品牌系列

化妆品中检出禁用物质铬和钕。这批产品包括SK-Ⅱ重点净白素肌粉饼、SK-Ⅱ清透防晒乳液、SK-Ⅱ多元修护精华霜、SK-Ⅱ
护肤
洁面油、SK-Ⅱ护肤精华露等9种产品。

  据悉,SK-Ⅱ在全国有65家授权专柜,北京有10家SK-Ⅱ专柜。据各地媒体报道,昨日,各地的SK-Ⅱ专柜反应不同,有的排起长队要求退货,有的则未受影响保持正常销售。北京地区的专柜表示,已开始办理退货服务,目前退货的消费者并未形成规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