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较火车软卧便宜255元 京-沪-厦航线现550元低价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良)记者昨日从国内最大的电子客票代理机构——游易航空旅行网了解到,9月30日之前北京-上海-厦门航线单程最低为550元,往返是900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价格却比705元的火车软卧还要便宜255元。

  游易网机票运营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单程550元,往返900元的北京-上海-厦门航线,是游易网与东方航空公司合作共同推出的迎黄金周特价产品,此价格将一直延续到
9月28日。

  另外,从9月29日-10月31日,游易网还携手上航推出同样的北京-上海-厦门特价打折机票,价格为单程640元,往返1100元。记者通过网上查询到9月20日以后,北京直飞厦门的航班基本上都维持在8折左右,这就意味着乘客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出游去厦门也同样能买到便宜的打折票,相当于正常机票价格的3折左右。

  游易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与东航和上航携手合作的这条北京-上海-厦门航线,一经推出便得到了旅客的支持,而最近两天预订黄金周期间的机票更是达到了一个小高峰,“可以肯定我们的努力已经得到了乘客的认可,今后我们还会联合更多的航空公司,推出更多、更新的产品。”

  该负责人同时提醒乘客,由于这条航线的预订数量每天都在增加,而航班座位有限。为了确保座位,所以需要乘客提前预订,一般要提前3天左右,而黄金周期间需要提前一个星期预定。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