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莎莎内地门店2010年扩张至100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1:1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6日电(记者姚玉洁俞丽虹)亚洲最大的化妆品专卖店集团——莎莎集团在内地的第三家专卖店,将于9月28日在上海曹家渡商圈开张。莎莎集团同时宣称,到2010年,它在内地门店的数量将扩张到100家。

  莎莎集团主要业务为化妆品零售、品牌管理及美容业务,旗下莎莎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化妆品零售商之一,在亚洲拥有85间分店,销售400多个品牌的15000多种化妆
品、护肤品、香水等,它也是伊丽莎白·雅顿等多个国际化妆品牌在亚洲的独家代理。目前,莎莎全年营业额已超过26亿港元,并于2002年-2006年连续4年被评为香港“超级品牌”。

  香港莎莎企业传讯总监梁女士表示,到明年3月,莎莎在上海将拥有7-9家专卖店;3年内,莎莎将扩展至北京、成都、广州等一线城市,门店数量也将增加至30家;到2010年,莎莎在内地的门店数量将扩张到100家。

  据介绍,在美国、中国香港等比较成熟的

化妆品市场,传统的百货销售渠道仅占化妆品市场的50%,多品牌和单品牌的专卖店市场份额已占据半壁江山。随着内地化妆品市场不断发育,香港莎莎代表的多品牌专卖店销售模式将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