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8日起观光巴士改变起、终点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9:37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6日讯 (记者 钟炳祥 通讯员 陈赛兰) 为了与旗下即将开放的“旅游集散中心”这个新的旅游伙伴对接,厦门特运集团18日起将把观光巴士起点和终点站分别改为旅游集散中心和特汇旅游购物广场。届时,取消人民会堂的起、终点站,市政府门口的“人民会堂站点”将作为观光巴士沿途经过的停靠点,而且暂时不会改变经过该站点的时间。

  据观光巴士项目部透露,厦门特运集团旅游集散中心可能于今年的“十一”黄金周
向市民及游客们开放,而作为厦门旅游一个品牌产品的观光巴士,将首先对接旅游“集散中心”的服务。

  观光巴士自运营以来,不断丰富各项服务。近日,观光巴士又增加了两个合作伙伴,即位于环岛路的台湾民俗村和位于湖滨南路的特汇旅游购物广场。游客凭观光巴士车票游玩台湾民俗村,可享受门票40元或学生通票50元(门票+八项游乐设施)的优惠。游客凭观光巴士车票到特汇旅游购物广场可直接参加博饼活动,购物时还可享受会员优惠价。

  观光巴士项目部负责人陈经理表示,观光巴士之所以对接景点、购物点,目的是想丰富观光巴士产品的内涵,让来厦门游玩的散客,能自主安排自己的行程,实现玩、购、吃、娱等一系列的活动,并且又能享受到真正的优惠空间。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