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产经简讯——09.1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3:54 新京报

  150架波音737订单分配完毕

  本报讯(记者 曹阳)昨日,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向波音公司订购的150架波音737飞机中最后的15架被海南航空公司订购。至此,包括国航、东航、南航等8家国内航空公司已将全部分配完毕。

  按照协议,这150架飞机将于2006年至2010年交付使用,以平均目录价格计算,这8家航空公司和波音公司签署的订单总价值约为100亿美元。

  民生药业签署亿元国际合同

  本报讯(记者 李宗品)昨天在民生药业80周年庆典发布会上,民生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竺福江透露,公司刚刚与美国一家药品研发机构签订了一项总投资1亿多元的国际合同,正式启动民生药业的国际化战略。

  竺福江称,计划用4-5年的时间将药品制剂推向欧美主流市场。“民生药业现在只有少量原料药通过其他渠道出口国外,下一步发展战略重点就是‘国际化’。”竺福江称,目前公司正在进行CGMP车间设计招标,预计到2008年民生药业第一个仿制药有望在美国完成注册。

  珠海炬力称诉讼未影响出口

  本报讯(记者 焦集瑩)昨日,珠海炬力首次发表评论称,其产品未受到之前的“ITC纠纷”影响,可以继续保持出口,但有争议的产品将被采取相应措施不会进入欧美市场。

  在此之前,珠海炬力的竞争对手SigmaTel公司以珠海炬力侵犯其多项用于MP3播放器的芯片专利为由,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起诉讼,要求ITC利用“337条款”对珠海炬力进行制裁。珠海炬力CEO叶南宏表示,销往美国的产品只占全球销量的10%.

  世界首家婚戒专业品牌月底进京

  本报讯(记者 苏曼丽)昨天,记者从HIERSUN(恒信)国际

钻石机构获悉,全球首个专门定位于婚戒的钻石品牌———“I DO”第一家旗舰店月末将在东方广场开业,其第二家专营店也将于不久后在中关村开业。

  同时,于今年8月底开始闭店重装的北京东方广场HIERSUN(恒信)钻石宫殿也将在月末同时重新亮相。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