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第三届北京影响力火爆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4:17 新京报

  大型电视互动节目“发现者在行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王海林) 目前,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阳光卫视、新浪网、新京报等13家京城主流媒体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企业报名情况空前火爆,远远超出了组委会的预期。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0日,企业和企业家还可以继续报名。报名热线为64801306/64801307,登录北京影响力官方网站可以了解更多详细内容。

  由于北京影响力活动一大特色就是广泛的公众参与,第三届活动将更注重贴近百姓。目前,北京影响力组委会已正式启动大型电视互动节目“发现者在行动”,现向社会公开招募“发现者”,在百姓中选取代表,深入企业体验,去发现该企业产品怎样影响百姓生活。凡是关注北京经济生活,年龄在18岁至60岁的各界人士均可报名。

  他们中的幸运代表,不但将成为电视系列片的主人公,并且将参与到第三届北京影响力各阶段活动中去。发送短信GE到9688188即可参加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