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两元店里劣质产品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3:41 经济参考报

  本报长春电 长春市最近出现了不少“两元店”,打着“经营转向,含泪大甩卖”的旗号专卖一些日用小百货,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但是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这些商品质量十分低劣,甚至有害。

  消费者金芳云说,10多天前她在长春市重庆路逛街时,在一家两元店看中了两个发卡,看上去光鲜亮丽,跟大商店里款式差不多,她花四元钱买了两个。到家里一打开,发卡表面镶的“水钻”就掉了好几颗,而且散发出刺鼻的粘合剂的味道。她戴了一天,熏得嗓子疼。

  一位经营百货的业内人士介绍,现在有一些黑心商家,打着“甩货”的名义专卖劣质商品。因此提醒消费者不要轻信商家宣传,买东西最好还是到正规商场买正规厂家的产品。

  记者:郎秋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