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LG全国停售问题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3:09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任思强) 不合格产品的出现,使LG集团的“蓝海”波澜突起。

  昨天,LG集团上海分公司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由于上海工商部门日前判定LG集团旗下一款产品不合格,集团已经对该款规格型号为LGKFR-23GW/B31TA的分体壁挂式房间空调器,实行全国停售。

  碰巧的是,当不合格产品被曝光时,LG集团几位高层正在杭州为LG蓝海战略的第三波新品举行向高端转型的发布会。但是由于会场上有媒体提及到不合格空调一事,使会场突现紧张气氛。

  LG集团上海分公司方面人士介绍,目前,LG集团正在与该款空调的制造厂、上海分公司和当地工商部门加紧联系,“希望可以尽快向外界公布统一的结果。”但是,对于该款空调的制造厂,不合格产品的数量和市场存量的处理方式等信息,该人士一概不予透露。

  据悉,上海市工商局公布的空调器质量监测结果中,LG集团的一款分体壁挂式空调器因“能效比”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被判定为不合格。经检测,这台空调器的“能效比”实测值为2.48,远远低于今年3月强制实施的空调能效2.6的最低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