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秋房展 非京项目超一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2:16 法制晚报

  

今秋房展非京项目超一成

  在今天上午开展的秋季房展上,一家开发商为突出“服务特色”,特意叫来物业管理人员站在展台边

  四季房展之秋展上午在国贸开始海外项目首次正式亮相吸引不少眼球

  今秋房展 非京项目超一成

  其中国内外地项目约有10个左右其售价大多比同质楼盘在当地的价格贵

  本报讯(记者 张焱)在今天上午国贸开展的四季房展之秋展上,迎来了海外项目在国内房展会上的首次正式亮相,加上更多来此“蹲点”的外地项目,今秋房展上非北京项目已超过一成。

  “您这是西班牙风格的项目?”“不是,我们这个楼就在西班牙。”在一个展位前,来自西班牙的项目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据组委会介绍,以前虽然在展会上偶尔也能看到海外项目,但都是要通过房产代理公司,而本次秋展是第一次有海外项目正式亮相。在展会的另一个厅,一个泰国的“分时度假”项目也在发放宣传单。

  记者注意到,展会现场,除了这些海外项目外,国内的非北京项目也占了相当比例,粗略数了数,大概有10个左右。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今天的房展中,非北京项目所占比例已超过一成,这在历届展会中是非常罕见的。

  在这些外地项目中,记者看到了很多“熟悉面孔”,其中的很多项目都在不久前的军博房展中也曾亮相。

  “为啥一个月内参加两次房展?方便北京老百姓啊。”一个来自威海的项目展商笑着对记者说。而另外一个来自日照的某项目展商告诉记者,他们虽然是第一次来,但已和展会组织者提出申请,希望以后每次都能参加北京的房展会。

  记者从房展组委会了解到,从以往房展会个别外地项目的参展销售结果来看,大多“非常不错”,这也成为越来越多的外地项目“蹲点”北京房展的原因。

  据记者了解,这些外地项目的售价虽然大多不超过2000元/平方米,但这是“在北京卖的价钱”,比同质楼盘在当地的售价,已经贵了很多。摄/林晖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