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两岸农业论坛下月博鳌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1:52 中华工商时报

  备受各方关注的两岸农业合作论坛将于10月17日在海南博鳌举行。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李维一表示,由于台湾当局刻意阻拦,国共两党有关方面原本商定的在台湾举办两岸农业合作论坛,无法在台北如期举行。我们接受国民党方面的建议,决定如期在大陆举行。双方商定,活动的内容包括两岸农业合作论坛、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参观考察大陆设立的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实验区。

  具体安排是:10月17日至18日,在海南省博鳌举办两岸农业合作论坛;10月19日到20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10月21日开始,与会的台湾团体分别赴山东、广东、广西等地的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实验区进行参观考察。(14A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