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夏银行再推储蓄账户联动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1:52 中华工商时报

  据悉,9月华夏银行继推出“稳盈”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和“稳盈现金增利计划”之后,又将推出“稳盈七天利账户联动业务”。自己拥有广告营销公司的黄经理敏感地察觉到,这款储蓄业务所服务的对象是他这样的私营企业主、个体工商业者———拥有较多流动资金又难以确定存期,需要一个低风险、增值回报的储蓄业务支持他们的现金管理。

  黄经理经常通过活期储蓄方式满足自己在业务上的现金需求,为了应对突发的支付需要,他不得不将大量的现金存入活期储蓄,尽管使用起来方便,但日积月累却丧失了许多利息收益。他认为华夏银行的这个存款业务确实深层次挖掘了储蓄者的需求,并针对不同的群体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多样化人民币存款需求。

  据华夏银行的营销人员介绍,客户在协议中的“最低留存金额”在非约定转存日是不受限制的,可以自由支配使用,而且如果要动用七天通知存款内的金额时,也可以通过同城网点、电话银行或网上银行实现即时资金划转和即时的使用,这是该产品高流动性的具体体现。需要说明的是,由于银行对七天通知存款账户是每七天计一次利,因此客户提支部分的利息损失也最多不超过6天,而且只要七天通知存款账户中的款项在客户支取后仍大于或等于5万元人民币,则留存部分继续按照七天通知

存款利率计算利息。(14C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