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星电器8店集中开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2: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段志敏)被百思买收购的五星电器昨天宣布,国庆节前将集中开出8家新店。国美、苏宁将因此面临新的市场挑战。

  昨天,被美国百思买收购的五星电器宣布:国庆节前,五星将在江苏、浙江、安徽、河南、四川5个省份开设8家新店。这是五星电器自5月份宣布被百思买收购后,第一次开设新店。五星电器企划中心总监景星表示,与百思买合并后,五星一直在忙于内功的提升。这
次集中开店,一方面是五星经过一段蛰伏后汇聚力量的表现,另一方面也是抢占黄金周市场的标志。

  景星表示,五星电器门店开业前3天平均销售额都可达1500万元以上。预计今年国庆节前8家新店的开业,将给五星带来可能超过2亿元的销售收入。

  对于五星电器举动,国美和苏宁昨天不约而同地表示出“蔑视”。国美电器品牌总监何阳青表示,国美今年开店速度已达到每天1家店,相比之下五星集中开8家店毫无意义。国美与永乐目前全国门店已超过800家,规模采购带来的成本优势,远非门店只有200余家的五星能相提并论。苏宁一高层也表示,苏宁曾有过一天全国22家新店齐开的记录,因此五星新开8家店在市场上根本是难有作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