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LG推售价1.7万元洗衣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段志敏实习生王小匀)昨天,LG在杭州推出系列蒸汽滚筒洗衣机新品,最高售价达1.7万元,剑锋直指高端洗衣机市场。

  新品将在国庆黄金周前全面上柜销售,售价在1万至1.7万元之间。售价在7000元左右的普及型号也将很快推出。

  LG电子中国家电营销总裁姜泰吉表示,进入2006年,LG持续、快速推出高端产品。这是为适应中国家电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避免单一价格战而从差异化角度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据来自国美、苏宁的销售统计,目前高端洗衣机市场西门子仍牢牢占据垄断份额。此前松下也曾在中国推出过1.2万元的洗衣机,但不到半年身价就缩水一半。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