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崇明工业园区热情招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2:27 新闻晚报

  崇明工业园区自去年实现税收5.8亿元,工业企业投资总额突破9980万元后,今次再度招商。该工业园区成立于1994年3月,为市级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公里。

  工业园区所在的交通十分便利,向南1公里即崇明最大港口南门港车码头,乘坐高速轮40分钟就可达上海宝杨路码头,乘坐车客渡船1个多小时可达宝山石洞口码头、江苏浏河码头。从园区向北32公里,在岛内的牛棚港乘车客渡船半小时即达江苏海门,通向苏北广阔
腹地。已批准建造的崇海大桥就建立于崇明牛棚港与海门青龙港之间。

  尤其是上海市区至崇明已经开工建设的上海长江隧桥,更为崇明的发展插上双翅。2010年世博会前竣工的越江隧桥工程,将大大缩短崇明至上海市区的距离。

  在“亲商、富商、安商”的方针中,工业园区重点提倡“快”和“好”,为投资者提供全程“全方位、全过程”服务。

  “快”就是工业园区各部门在招商引资工作和各项服务工作中协调动作要快,办事效率要高。园区建立了专门的服务中心,设立了热线电话服务和服务窗口,实施“一站式”服务,一个窗口对外,一个口子收费,一条龙服务,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加快了项目审批速度。

  “好”即态度热情,服务周到。园区为客商提供三个过程服务体系。一是洽谈引进过程的服务体系;二是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服务体系;三是项目竣工投产后的常规服务。

  (无花)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