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2生肖一周财运预测(9月11日-9月17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1:01 金羊网-新快报

  鼠:你的聪明伶俐很快得到上司的肯定,除了有口头赞赏外,更有实质性的奖励,让你的喜悦心情全都写在了脸上,别太招摇,患红眼病的人不少啊。

  牛:财运起伏不大,正是你放松心情的时候,约上一帮好友,到海边走走是个不错的选择,回程时不忘带上手信,让你的亲友和同事一起分享你的悠闲。

  虎:你很疼爱你的小孩,对他是有求必应,但太溺爱孩子反而对他的成长不利,在财运较差的日子里,多些时间陪他比买玩具更能让他快乐。

  兔:兔人正在为出远门做准备,买礼物,买飞机票都令你花费了一笔钱财,但想到即将与亲朋相聚,这些又算得上什么,开心破财将是本周的主旋律。

  龙:财运一般,没大喜,没大悲,这对其他人而言是个不错的一周,但龙人又岂能满足于此?只是世上的事本就强求不来,硬碰只会跌得更惨。

  蛇:你近来的工作十分忙碌,忙到连花钱的机会也没有,但这并不代表你的荷包就此涨下去,再过些日子,你又要破财了,还是趁较稳定的现在,好好计划一番吧。

  马:来到新环境,要学会尽快融入,总是活在过去,你就只能郁郁寡欢,本周并不是你财旺的日子,应把心思放在与人交往上,对你今后的发展是有大帮助。

  羊:家中长辈顺利渡过一个大劫,让你松了一口气,本周正是一个缓冲期,调整状态,你又开始专注於自己的事业了,幸运颜色是绿色。

  猴:正所谓财不可露眼,你追新潮,样样都要最好最潮,难免惹人妒忌,本周低调一些,你会发现阻碍也随之减少,自然会平安着陆。

  鸡:拍拖的情侣花费自然比平常人多,幸好你的她体谅你,不是非要到星级场所,只要有你的陪伴,她就会好开心,而你也就不至于面对囊中羞涩的困境了。

  狗:本周财运一般,你的行动力也很一般,身体欠佳,脾气又跟着暴躁,要抓紧时间治疗,再拖下去,麻烦多多,幸运方向是北方。

  猪:猪笼入水,财源滚滚,猪人的好运还在持续,事业上的成功令你很满足,但小心,不要用健康换财富,不要连多喝一口水的时间也要被冲锋陷阵取代。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