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苏成为意大利在华投资最多的省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 10:24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9月10日电(记者姜涛)作为中国意大利年的正式活动之一,2006中国江苏-意大利经贸合作与交流主题活动将于9月12日在南京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意大利在江苏的实际投资额达到9.17亿美元,江苏已经成为意大利在华投资最多的省份。

  据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经贸委主任韩庆华介绍,近年来,意大利企业对江
苏投资呈现快速增长势头,2005年以来,意大利企业在江苏签订投资项目72个,协议投资4.18亿美元。截至目前,意大利在江苏的投资项目达到352个,合同外资超过14.37亿美元,实际到账9.17亿美元。

  据

意大利工业界联合会主席助理卡洛·卡棱达介绍,2006中国江苏-意大利经贸合作与交流主题活动由江苏省政府、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意大利工业家联合会和意大利银行协会共同主办,意大利将组织三百多家企业四百多位企业家参加此次主题活动,意大利政府高层官员也将出席。

  此次中国江苏-意大利经贸合作与交流主题活动分三个部分:江苏省投资机会专题说明会、江苏-意大利经贸洽谈会和中国江苏-意大利经贸论坛。江苏方面则有七百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加本次活动,将与意大利企业开展超过2000次对口经贸洽谈,涉及投资、贸易等多个领域。(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